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快乐童年

作者:张圣杰  作文来源:河南省灵宝市河滨小学三(3)班  更新时间:2019-1-1  
有关童年的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都是丰富多彩的,我的童年也是如此。“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诗让我想起我的美好童年生活。

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像星星一样明亮,让我记忆最深的是那次和小朋友们一起捉螃蟹。刚开始,我搬开一块石头,把手伸进水里,用手一捉,就能捉到一只既可爱又讨厌的小螃蟹。回头一瞧,小朋友们已经捉了一大框了。我暗下决心一定要超越他们。我懒散的扒开一个石头,把手伸进水里。突然一阵疼痛从我手上传过来,我忍不住叫了一声。小伙伴们赶紧过来对我说:怎么了?伸手一看,原来螃蟹把我的食指给夹住了,好不容易才把螃蟹给弄下来。我自言自语地嘟囔着,亲爱的螃蟹啊,你不夹我的话,我还捉不到你呢!大家听到后都哈哈大笑起来。田野小河间回荡着我们清脆纯真的笑声。

童年是一首纯真的诗,是一支欢乐的歌,童年的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贝壳,拖走了我五彩的童年!(辅导老师:刘乐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