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次比赛

作者:李学林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海林市大海林局第二小学三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9-1-26  
有关比赛的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的一生有许多次各种各样的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的跆拳道比赛——2019中国雪乡跆拳道国际城市金杯赛。

比赛的前一天,我就和我道馆的同学在教练和家长的带领下,去往牡丹江翰林国际跆拳道馆进行体重测量。我报名参加的是39公斤级的跆拳道竞技比赛,我成功通过了体重测量。之后我们就在牡丹江住下了,等待第二天比赛的到来。

第二天清晨,我和我道馆的同学们很早的就洗漱完,吃完早餐。赶往这次比赛的地点,牡丹江一中体育馆。我们到达体育馆的时候,里面已经坐满了很多人。他们都是来自各个城市的跆拳道代表队,参加这次的比赛。

我们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不一会儿,大赛就开始了开幕式表演。首先是各个跆拳道道馆的跆拳舞表演。他们表演的非常精彩。表演结束后,大赛就开始了。比赛的第一项是品势比赛。不同年龄的不同带段学员进行比试。他们表演的非常认真。我到馆的一位同学还赢得了黄带品势的冠军。我们全体学员都非常高兴。品势比赛结束后,就进行了大赛的重头戏,跆拳道竞技比赛。  

比赛场地分为a场地和b场地,各个道馆的学员正在参加不同等级的比赛,比赛场面非常激烈。我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着我比赛的到来。当教练叫我去热身的时候,我知道我快要上场了。我和教练和其他的参赛选手在场地外热身,然后通过检录,穿好护具,等待着上场。在场地边儿上,我看到了我的对手,他说我不是她的对手,我说,咱们场上见。不久后,我们俩就登场开始了比赛。我们互相进攻但他总是踢不到我,我抓住机会反击。教练在场边大声喊,进攻,高抬腿挂头。这时,我就用教练平时教我的腿法,去进攻对手得分。最后我以九比一的比分赢得了第一场比赛,我兴奋地走下场地,等待着我的下一场比赛。我在场地边,认真看着其他人的比赛。不久后,我就迎来了我的下一位对手,进行我们39公斤级的竞技决赛。我的这个对手比我矮比我胖,所以我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他冲上来向我进攻的时候,我就利用我身高的优势对他进行反击。他的腿没有我的长,我又没让他近身,所以他踢不到我。最后,我抓住机会,用一脚侧踢踹在他胸口上,把他仰面踢倒在地。以18:0的比分击败了他。得了39公斤级儿童组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我高兴的冲回座位上,和家人同学们分享喜悦。我怀着喜悦的心情,继续观看其他人的比赛。等待着第二天大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

第二天,比赛依然在继续。都非常的精彩,不断的产生冠军。最后,大赛结束了。行了颁奖仪式,我们翰林跆拳道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跆拳道比赛,我非常的高兴,这件事告诉我,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指导教师:孟苏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