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吹泡泡比赛

作者:高铭阳  作文来源:山东省莱西市香港路小学五年四班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比赛的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三下午第一节课,从五四班传出阵阵笑声,原来是在举行吹泡泡比赛呀,让我们去看看吧!

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想参加比赛,语老师先选了代子涵和赵轩上了讲台。两人手拿泡泡棒,语老师一声令下,他俩把泡泡棒插进泡泡液里摇了几下,只见赵轩将泡泡棒拿了出来挥了几下,一圈泡泡把她给围了起来,台下的同学连连鼓掌;可这边的代子涵连挥了两下也没出个泡泡,他这分明是在赶苍蝇呀,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代子涵看着,眼珠子都气大了!他拼命的吹呀吹呀,只出了两三个泡泡,他又换成了挥棒棒,可泡泡偏偏与他作对就是不出来!

下一轮是王多润和赵江帆,只见他俩手拿泡泡棒,语老师一声令下,他俩把泡泡棒伸进瓶子使劲晃了几下,然后赵江帆动作迅速的把泡泡棒拿了出来挥了几下,出来的泡泡几个连在了一起,好像一串项链金光闪闪。王多润的泡泡棒大,自然泡泡也大,有一个五彩缤纷的特大泡泡出来就“分身”了,然后又“合体”了!然后郝云瑞上台了,他拿了一个大型泡泡棒只蘸了一下就吹出了一连串的泡泡,在灯光的照耀下,一个个泡泡像小蝴蝶一样在教室的上空跳舞,同学们纷纷伸手去抓,可泡泡好像知道同学们的心思,顽皮的在教室里飞来飞去,不让大家抓到。

这真是快乐的一节课呀!(指导教师:张亚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