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足球比赛

作者:于方济  作文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昂立国际教育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6/6/4  
有关比赛的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就在上周的周六,我们足球队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是我们跟四中的比赛。

我们要去的比赛场地就是在四中的专业的足球场地。

我们正规的足球比赛要跑上就是多分钟,其实是要好几十公里,足球场地的周围的跑道都是一圈五百多米,我先头就要跑两圈,我们足球比赛开始之前就要跑一千米,肯定刚刚跑到一半的时候,就得累的不行了。肯定下半场还能稍微得能跑一会儿,跑完了一千多米,我们就去先洗一个澡,洗完澡就开始热身。

热身完毕后,把鞋子换成足球鞋,先上场的是我们的队长托昊程,我的位置是右后卫,后卫做的工作是敌方把球踢了过来,一定要传或者踢给队友,要是球踢给了对方,一定会往我们球门里边踢。现在足球来了,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足球逃脱了对方的脚下。我来了一脚,直接往对方的球门一踢,我长叹了一口气说:“怎么能让对方得到了球,对方往前面带球。”

马上要射门的时候,裁判就马上吹哨,上半场结束,好样的,上半场没有进一个球,当然,我们队液没有进去一个球。

队长说:“我们下半场怎么这也要进一球,让我带球往前带,对方后卫来抢球,你来一个假摔,就能有一个罚球,能进一个球”。

我们下半场开始了,我按照队长说的做,最后我们以一比零的分数赢了。

球赛赢了,我们那天非常的高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