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您说

作者:王子墨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口学校  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4-6  
有关误会的作文 关于误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妈妈不放假就我一个人在家里。妈妈临走时对我说:“你自己在家,别乱动我们的东西,听到了吗?”我说:“好的”。刚说完他们就走了。我开始看我最喜欢的动画片《独角猫》。过了不一会儿妈妈匆匆忙忙又回来了,“忘了拿钱包了”,开始到处翻找,不一会儿她很生气的对我说“子墨,我钱包里的钱怎么少了?”听了妈妈的话,似乎感觉心脏都停止了跳动,最终我一句话也没说。妈妈顿时火冒三丈对我说:“不说是吧?不承认是吧?”然后就开始对我拳打脚踢,边打边问我:“快说,钱去哪了?”,我那时候冤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一个劲的掉眼泪。妈妈也气得摔门而去。事隔几天,妈妈发现原来是她自己把钱全转到手机存钱包里了,她对我说:“儿子,对不起呀,是我自己搞错了,错怪你了。”我一听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妈妈我想对您说:“没有证据,就冤枉我,我的心会痛的!”  

真心希望天下所有的爸爸妈妈无论发生什么事,请您第一时间先选择相信自己的孩子,因为他们很爱你,请你不要轻易的伤害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