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

作者:任锦程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四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9-4-6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如果有一个人问我最喜欢什么游戏,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当然是老鹰捉小鸡了。  

    只要下课铃声一响,我就会约上三五个好朋友,一起去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游戏开始了,你看,那狡猾的老鹰两眼放着凶恶的目光,要吃鸡宝宝,所以作为鸡头必须保护好他们的鸡宝宝,要不然输了就得背着鸡宝宝跑一个来回。我的角色是老鹰,第一轮我使出了一个我长久以来最厉害的一招,就是假装往远处走,然后,突然转身去抢鸡宝宝,不幸有两只小鸡被我抓到了。第二轮又开始了,这次我换招了,先眯着眼睛往前走,可是鸡头一下子就识破了我的诡计。我这只老鹰突然一扑二扑三再扑,结果都扑了个空。鸡头和鸡宝宝们扭着屁股给老鹰看,老鹰恼怒了,用尽了它所有的招数,可是鸡宝宝们非常听话,跟着鸡头前后左右来回移动,最后老鹰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它展开庞大的身躯,围着鸡群转来转去,鸡头也不甘示弱,机灵的躲过了老鹰的一次次的袭击。  

    正当我们玩的尽兴的时候,上课铃响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跑回了教室,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太刺激,太好玩了,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游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