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与书的故事

最美的遇见——我与《读者》的故事
作者:潘从茗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六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9-3-2  
有关读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文明的起点记忆的心扉中,我与《读者》的故事也一点一点的照亮的整个心。《读者》是一个让所有兰州人都感到自豪的杂志,被广大读书者亲切的称为“读者的心灵鸡汤”。

我满月时,袓上流传下来的一种方法——抓周,先在桌子上放下钢笔、钱、水果、读者等东西。如,一个小孩如果抓到了钢、以后就是作家;如果到了钱,以后就是老板;如果……时立刻毫犹豫的抓到了那本丰厚深邃,百读不厌的好书《读者》,此时此刻,永远注定了我与书一生的缘份。

我上儿园时,经开始读无图画书本,简化四大名著,一年级作文选等……当时我已经可以把三国的很多人物背得滚瓜烂熟,如饥似渴,如痴的阅读书本。

我上小学时,已经读了格林童话,希腊童话,寓言故事,睡前等等故事,如杨红樱的《笑猫日记》,高尔基的《童年》,《伊索寓言》近三百本书籍......因为爱看书,每天和妈妈会进行“阅读战”,睡觉前拖延时间看书,吃饭看书,就连出门穿鞋我都不放过,边穿边低头看。

季,在这个美丽的季节中,枫叶红了,瓜果熟了我的写作水平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提高,为什么我的写作水平提高了?为我经常阅读好书,当我抱起一本厚厚的世界五千年时,总会看得牵肠挂肚、浮想联翩,津津有味……桌子上的饭菜妈妈已经热了好几次。虽然时我这个吃货已饥肠辘辘食不里腹,对手里的书还是手不释卷,所以,我爱书,甚至爱书爱到痴迷的程度

杜甫曾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不错,只有多多看书、读书,写作水平才能更上一层楼。所以我个人认为写作的秘决不在于勤奋练习,而在于勤奋读书。

这就是一个遇见最美《读者》男孩与书的故事!我真切的希望,我与书的缘份能够永远解不开!永远不知不觉迷醉其中,流连忘返。指导老师:杨力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