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同学对不起

作者:王孝宁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  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9-4-5  
有关误会的作文 关于误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和我的一个同学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我们的友谊路上都是一帆风顺,所以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但就在几个月前我对他的一次误会,成了我们友谊路上第一块绊脚石。  

事情是这样的,那一次我看中了商店里的一个三色圆珠笔,可是很贵。因为我太喜欢了,所以我咬咬牙,掏出所有的零花钱,买下了它。甭提我有多高兴了。第二天,我便拿去学校给我这个好朋友看。他看了看拿出钢笔想和我换,当时就被我拒绝了。下节课是体育,我小心翼翼的把圆珠笔放在笔袋里,便去上体育了。我前脚刚走,后脚便有一个身影鬼头鬼脑的来到了我的位子上……  

上完体育课,我打开笔袋,发现我的圆珠笔不翼而飞了,我急得团团转。忽然我想起体育课上只有他没去上,“有动机和时间,很可疑”。我边想边打开了他的笔盒,我的圆珠笔果真在他这儿。我顿时气的火冒三丈,跑出教室,把他拖了回来,怒气冲冲的问:“是不是你拿了我的笔?”“没有啊?”他一脸无辜的看着我。我又问:“是不是你要和我换笔?是不是你没上体育课?都是你吧?还敢抵赖,既然你不承认,我们就绝交吧!”说完,我便气冲冲的走了。  

放学时,我后面的同学跑过来对我说:“王孝宁,你知道吗,笔是我放在他笔袋里的,你误会他了。”“什么?”我说:“你误了大事呀!”第二天,我去找他说:“你知道你后面的同学吧?”“知道,他怎么了?”“就是这小子,他把我的笔放在你这儿了,误会你了,咱们和好吧。”“好啊!”从此我们俩又和好如初了。  

虽然这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一直欠他一个对不起,在这里,我想对他说:“同学对不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