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陆聪慧,我想和你说

作者:王誉霏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 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4-6  
有关错误的作文 关于错误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现在我一看见手上的伤,我就会想起两年前的一件事,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是它像昨天刚刚发生的一样在我眼前历历在目,事情是这样的。  

记得那一年,陆聪慧的爸爸给她捎了一个小魔术盒,有一次陆聪慧把小魔术盒带到了学校,第一眼先给我看,因为我们是有福同享、有难同担的好姐妹。然后陆聪慧把小魔术盒借我玩。她把书包放下,准备好了语文课本,第一节课是语文课,下课我就把小魔术盒还给了陆聪慧,她顺手把小魔术盒装进了已付兜里,可第三节下课陆聪慧却凶巴巴来找我说:“我的魔术盒呢?”我说:“我不知道呀!我给你了。”她说:“肯定是你偷的,因为我就借给你一个人玩了,没有人知道我有魔术盒,更没有人玩。”我说:“可是第一节下课我就给你了呀!谁知道你顺手放到哪里了?”我们就这样吵了起来。而且她还动手打了我,还挖我的手。  

随后陆聪慧摸了摸衣服兜,摸到了小魔术盒,之后红着脸过来给我道了个歉,她说:“你能原谅我吗?”我点点头说:“能原谅。”  

我想对你大声说:“我们俩若不是好朋友我才不会原谅你呢!”  

希望你今后千万别再犯类似这样冲动的错误了,否则我再也不跟你好了,也不会在跟你玩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