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和春天的约会

作者:王鹤淞  作文来源:广东省中山市港口镇中心小学三(5)班  更新时间:2019-4-7  
有关放风筝的作文 关于放风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天早上,阳光明媚,微风徐徐,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们的脸庞,在这春暖花开,万紫千红的季节,我和小亮、小美相约去公园放风筝。

公园里的小草葱葱绿绿的,一望无边,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我们欢呼雀跃,一起冲进公园,此时公园里已经有不少人在放风筝了,各种各样的风筝看得人眼花缭乱,有小红鱼风筝,长长的蜈蚣风筝,还有威武的老鹰风筝......风筝在天空中飘荡,美丽极了!

我拿出蝙蝠风筝,递给了小亮,这是我最喜欢的风筝,它有着绿色的翅膀,剪刀似的黑尾巴。小亮将风筝举过头顶,我拉着风筝线往前跑去,一阵微风吹过了,小亮慢慢放开风筝,风筝缓缓向天空飞去,越飞越高。这时,我们的风筝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眼球,我们心花怒放。小美站在一旁,抱着她那五彩斑斓的蝴蝶风筝,等到起风的时候,小美的风筝也不甘示弱,飞起来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翱翔。不一会儿,我的蝙蝠风筝就和小美的蝴蝶的风筝“打架”了,结果双方都败下阵来,可是线却绕在一起了,终于一刻钟后,我们总算把线解开了,风筝再次在天空中翱翔。

蓝蓝的天空中,各种各样的风筝忽上忽下地飞着,小鸟也加入其中,跟风筝一起嬉戏,公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美得好像一幅画。时光如箭,转眼间到六点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指导老师:杨秋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