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欢乐的节日

作者:邓正淳  作文来源:广东省中山市港口镇中心小学三(5)班  更新时间:2019-4-7  
有关节日的作文 关于节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悦耳动听的歌声响彻校园。

每年的儿童节,学校都会给同学们准备有趣的游园活动和丰富的礼品,今年也不例外。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贴猪鼻子”活动。老师先用一条红领巾把我的眼睛蒙住,让我在原地转三圈,转得我晕头转向,然后拿着猪鼻子跌跌撞撞地走到画着猪鼻子的黑板前面,凭感觉把猪鼻子往前一贴,“哈哈哈……”同学们哄堂大笑。我连忙扯开红领巾一看,天啊!原来我把猪鼻子贴到了两只猪眼睛上面,怪不得同学们笑得那么大声,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心里想:哼,我就不信,我贴不到正确的位置!于是我又重新排队,准备再贴一次。

终于轮到我了。我自己蒙住眼睛,转了三圈,快速走到黑板前,准备把猪鼻子贴上去的时候,旁边的同学大声喊了起来:“左一点、右一点、上一点、下一点……”反倒让我无从下手了。后面排队的同学不停催促我快点,我心想:错就错吧,大不了再玩一次。我心一横,随手一贴,同学们笑得更大声了,我连忙扯掉红领巾一看,这次更离谱,我把猪鼻子贴到左脸那去了。我垂头丧气地排在了队伍的后面。

这次我吸取了前两次失败的教训,先认准了猪鼻子的位置,然后蒙眼,转圈,快速走到黑板前一贴,“哗,真厉害!”耳边传来阵阵掌声,同学们欢呼起来。我连忙扯开红领巾一看,“耶,贴对了!”我高兴地跳起来。老师奖给我一袋礼物,我心里美滋滋的。

“六一"儿童节真快乐!期待下个儿童节快点到来!指导老师:杨秋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