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爱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9-5-8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如果说家是避风的港湾,那么母爱就像涓涓细流,滋润着我的心田。一直以来都是妈妈在我身边陪伴着我。从我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从我蹒跚学步,到踏入校园,我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妈妈的哺育和教导。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有一天深夜我突然腹痛难忍,不一会就上吐下泻起来。妈妈心急如焚地把我送到医院,做了一系列检查后,才得知我感染了最近正流行的病毒。拿完药回家都已经凌晨2点多了。此时正是寒冬腊月,夜里更是寒风刺骨了,妈妈紧紧地搂着我,让我感觉十分温暖。回家吃完药,我便昏昏沉沉地睡去了,睡梦中我感觉有一双温暖的手在轻轻地揉着我的肚子。  

第二天早上,我的病情并没有好转,而是更加严重了。妈妈的眉头都拧在了一块,我看得出来她十分担心。于是妈妈给我请了假带我来到了成都的医院。检查完后,医生告诉妈妈,我除了上吐下泻这个病情外,心脏可能有点问题,这个消息对妈妈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晴天霹雳。妈妈不得不为我办住院手续。就这样,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妈妈衣不解带地照顾我,她一个人忙得不可开交。我看在眼里,却没办法帮她减轻负担。我心里默默地希望我的病能快点好起来,这样妈妈就不会那么辛苦了。终于等到了出院那一天,各项结果都是正常的,妈妈悬着的那颗心终于落下来了。可这几天的日夜操劳把妈妈累垮了,我出院了,妈妈却病倒了,我心里十分难过和自责。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的爱我现在没法报答,唯有好好学习,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能报答您对我的这份深情和厚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