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尝柠檬

作者:柯镜岩  作文来源:福建省惠安县南星小学401班  更新时间:2019-6-2  
有关柠檬的作文 关于柠檬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是星期日,我和爸爸到福和兴购物广场购买柠檬,我看柠檬长得黄滢滢、水灵灵的,二话不说,就拿了一个袋子,开始捡柠檬了,一、二、三…我一共拿了五个,然后,就和爸爸付钱去了。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厨房,打开了袋子,然后,把柠檬洗得滑溜溜,就开始切了,“呀!好算酸疼!”我一边揉着眼晴一边说“怎么啦?”爸爸问,“柠檬汁喷到我眼睛里去了。”我伤心的说。“小心一点就好了,轻轻地切,不然它要生气了。”爸爸一本正经的说。害得我笑得合不拢嘴,不一会,我就切完了,因为我切得很小心,所以柠檬汁没有碰到我半点。  

于是,我就把柠檬端到桌子上去了,我拿起一片,忽然,我的两腮预感到:这东西酸死了!我放下了柠檬片,但没过多久,我又将它拿了起来一一不试试怎么知道呢?这也真是好奇害死“猫”,我只是轻轻地咬了一小口,天呐!酸死了!可它这酸中,还稍微带点儿甜,不知道为什么,之后我又吃得津津有味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