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逛菜市场

作者:干紫罗兰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菜市场的作文 关于菜市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星期天下午,我打开冰箱,发现空空如也所以我决定去菜市场好好扫购一番

一路上,我开心地一蹦一跳,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子一样。一走进菜市场,里面热闹非凡小贩叫,大人吵,小孩闹,可真是人声鼎沸呀!货物是琳琅满目红彤彤的番茄,紫莹莹的茄子,绿油油的青菜,真让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啊!

这时,一个小贩的叫卖声传入我的耳中“番茄便宜啰!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我就赶忙跑过去,我看着一个个番茄乖乖地躺在那儿圆溜溜的,像我的小脸一样它的全身红彤彤的,好似穿了一件红色的外衣,准备去参加舞会呢!我用手摸了摸,冰冰凉凉的可舒服了!我看着小番茄,仿佛它正在向我卖萌,说着:“你好呀,快来把我带回家吧!”

禁不住它的卖萌便笑眯眯地问老板“叔叔,你这番茄怎么卖的啊?”老板用手比了个二回答:“两元一斤。”“叔叔,你可长得真帅,再便宜点呗!我边拉着老板的袖子边讲着价说。老板听后,眉毛一扬,开心地对我说:“好嘞,看你嘴这么甜,那就再便宜点卖给你。”我拿起口袋装了一斤,掏出钱给叔叔,便一蹦一跳地走了。

买完番茄后我还买了,黄乎乎的香蕉,红彤彤的辣椒,紫莹莹的葡萄……

终于结束了这场大扫购,我看着手上一袋袋的东西,心满意足地点点头加快了回家的步伐指导教师:刘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