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洗碗大作战

作者:赵浩钧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洗碗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天的晚上,爸爸妈妈吃完了晚饭就去看电视了。我看着餐桌上乱七八遭的碗筷,心想:妈妈平时上班很忙,回家后又在厨房里忙忙碌碌,应该很累,今天何不让我来清理这片“战场”呢

说干就干,我起袖子,系上妈妈的围裙,走到餐桌旁,看着满桌油腻腻、脏兮兮的碗筷就像“千年没洗澡的小孩”,我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但我还是快速地把碗筷收拾好并小心翼翼地端到厨房,放到洗碗槽里,准备迎接一场洗碗的战斗。

首先,我给他们洗了一个“热水浴”,可一些油渍不为所动,依然不肯“离去”。为了消灭这一群油腻的“敌人”,看来,我只能使出我的杀手锏咯——洗洁精。我将洗洁精迅速挤到洗碗上,接着再沾一些热水,将碗筷统统擦了一遍,顿时一个一个的碗变得像泥鳅一样滑溜溜的稍不留神就会从我手中溜走。遭糕,尽管我十分小心,可一个“敌人”仍然挣脱我的手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逃兵”可是只听“啪”一声,“逃兵”还是摔了个粉身碎骨。看着一地碎片,望着一个个“敌人”我没有气馁,而是给自己打打气,继续我的清洗战斗。

接下来我小心地将每个碗用洗洁精擦洗了一遍,紧接着我用冰凉凉的水给他们来了一场冷水浴顿时,一个个原本脏兮兮的碗立变得洁白无比。然后我将这些焕然一新的碗送回了他们的房间——碗柜。最后我又拿起抹布把灶台擦拭得明晃晃,看到凌乱的“战场”被我收拾得整整齐齐看到一个个“敌人”被我控制得服服帖帖,我开心笑了。

干完这些活,我已是满头大汗,心想原来做家务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呀!以后我要常常做家务,既能减轻妈妈的负担,又能锻炼自己指导教师:俞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