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沙滩城堡

作者:赵川涵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沙滩的作文 关于沙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四的早上,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百花盛开的美好季节,我们三年级各班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要去沙滩啦!

    我们去了仙海的一个沙滩,一下车就看见了又细又软的沙滩上,有绿油油的小草,碧绿的湖水,沙滩上还有几颗又高有大的树木,像高大的士兵一样,保护着这美丽的沙滩,我们像一群可爱的小兔子一样跑向了沙滩。

    我们先用小桶装满水,倒向沙滩上,用铲子将它们和弄和弄,等待几分钟后,又将和弄好的沙子用铲子装满小桶,再把小桶来个大翻身,桶口就朝下,桶底就朝上了,用双手轻轻地拍打桶的“小屁股”,最后,将桶身轻轻地向上拔,一个圆柱体的沙雕就做好了。我们就这样连续做了好几个,围城一个大圆圈建成了一座城堡,为这些沙雕柱子上,我们放有乐高小人,在上面站岗保护城堡,中间我们用铲子堆了一个大三角形的沙堆,上面插有我们的中国红旗,看上去很精致。

    看到我们制作的沙雕,我们几个小伙伴玩起了冲城游戏,我和廖仕翰守城门,冯冯、曹曹和雅宜给我们送食物,瑞瑞和宇杨用弓箭手消灭敌人的侵犯,在我们齐心协力地保护下,没有一个敌人冲进来,游戏玩够了我们都好疲惫了,但我们依然好开心,因为我们收获了好多的快乐!指导教师:俞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