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去老家玩

作者:曹凯杰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老家的作文 关于老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去老家了。

吃完早饭后,我们就出发了,上了车后,我们就开始了漫长的旅途,没过多久我们就到了。我赶紧跑下了车,去给祖祖问声好,说到“祖祖好。”接着,我和弟弟就去玩了,我们先去玩了枪战,我和弟弟一人拿了一把枪,然后,我对弟弟讲了游戏规则,规则是:被杀死后过五秒复活,获得五分胜利。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游戏,我拿着枪先对弟弟打了一枪,弟弟立马就躺在了地上,他趁我得意的时候,打了我一个出其不意,就这样一比一打平了。接着我一直对着弟弟打,最后也就是我胜利了。弟弟气得在哪里呜呜呜...的大哭。接着我们又去玩了躲猫猫,这次是弟弟当猫来抓我,我赶紧找了一个地方躲了起来,弟弟肯定找不到我,因为我躲在了屋子外面,当弟弟数完后,就来找我了,弟弟东找找,西找找,就是没找到我,这时,我听到弟弟大叫到:"哥哥,你在哪?”于是,我跑出来,对着弟弟说:“我在这里。”躲猫描就这样结束了。

这时妈妈说:“我们去花园吧!”我们到了花园后,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花。有康乃馨、有瑰玫花、有海棠花...我又听到了嗡嗡嗡和叽叽喳喳的声音,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小蜜蜂和小鸟呀!我们又走了一段路,看到了邻居家的小狗,我俩一直在逗它,小狗还在对我们汪汪注的叫。这时,邻居也跑了过来说:“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它”。我们说到:“不用谢”。我看到天上有乌云了,我说到:“没准过会儿就要下雨了。”过了一会儿,天上轰隆隆的打起了雷,又哗哗哗啦的下起了雨,妈妈和弟弟都戴上帽子跟我跑回家,因为我的衣服上没有帽子。所以我被雨淋成了落汤鸡,害得弟弟在那笑得哈哈………哎____我这下丢大了脸。

今天我们可真开心呀!指导教师:俞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