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观察种子记

作者:巩曹莘力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观察种子的作文 关于观察种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好了,同学们,今天我们要观察种子,大家要静悄悄地,以免不能进行下一个环节,大声告诉我,好不好。”只见何老师一只手张喇叭形成,贴在耳朵上,等待着大家的回答,大家齐声喊道“好!好!好!”大家又激动,又兴奋。

我想,以前也观察过种子,今天,会不会也像以前一样,那还有什么意思呢?想着想着,渐渐的我的眉头有点皱了,斜着眼睛,看了看,老师手中的实验品,有点疑惑了,我恍然大悟,哦!我大叫一声,原来不是跟以前一样的呀!

开始第一个环节,剥开种子的皮,我看了看杯中的种子,然后迅速拿起一颗,大胆的剥开皮,我先用指甲捏住花生种的尖尖的那一端,然后轻轻的搓,最后再往下撕,可就在最后的关头,“咔嚓”一声花生种坏了,气死我了,因为有了一次教训,所以第二颗我小心翼翼的操作着,唯恐剥坏一颗,可是,一颗,两颗,三颗,啊!我看了看坏种子,还剩最后一颗了,我心想,这一次一定要成功啊!终于种子剥完了。可惜我虽然没有成功,但是不会灰心,会继续努力。

下面,我们进行第二个环节,把种子完好无损地扳成两半,我小心的操作着,我迫不及待的,先把指甲塞进缝里,再向相反的方向扳,不知不觉中,就开了,可是一不小心,手一滑“吧咖”一声,凉半花生种,一半大一半小。oh no,不my 嘎特,一声又一声伤心的声音,从我的嘴里传了出来。

最后,我发现种子里面是白色的,我发现有些种子泡的太久,里面都发芽了呢,我发现花生种的形状像石头米,我发现花生的味道散发出阵阵的清香,我还发现花生壳的形状像泥土,像小小的葫芦。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一堂有趣的科学课,就这样结束了呀!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