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故事

作者:李沛洋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我家的作文 关于我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家,每个人都有一个家,在这个家里,没有拘束,没有自大,充满了爱,温暖和感恩。家好比冬天的太阳,秋天的果实,夏天的清凉,春天的万物复苏,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在这个家里,发生着许许多多有趣的故事。

上一周,是我妈的生日,妈妈的生日必须要有礼物,还要有生日蛋糕,这天,我们一家人欢欢喜喜的给妈妈过了一个生日。

从学校出来,我满脑子都是想着一个问题,“给我唠叨的老妈准备什么礼物好呢?”正在我纠结的时候,我的眼睛扫到了一个花店,花店里的花玲琅满目,娇艳欲滴,让人应接不暇。我灵机一动,“不如,我给妈妈买一束花吧!”我挑选了一枝粉红色的康乃馨,和三枝不同颜色的芙蓉花,一共用了27元钱。我还在花上面放上了我早就准备好的一张贺卡,贺卡上画着我们一家五人,我,爸爸,爷爷奶奶,我们把妈妈围在中间,好像一个大大的花环。

买完花以后,我悄悄地回到家中,来到厨房,只见妈妈正在炒菜,我用双手把花捧在胸前,对妈妈说:“妈妈,祝您生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漂亮!”妈妈惊喜地转过身来,激动地一把抱住我,开心地说:“谢谢我的乖儿子”!

妈妈平时非常辛苦,为了我,她学会了十八般武艺,爸爸工作忙,经常外出开会,几乎都是妈妈在陪伴我,照顾我。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想衷心地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突然,我们的身后传来“咔嚓”一声,爸爸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用相机拍下了这难忘的时刻。“你们好像忘了我啊!”只见爸爸手里提着大大的生日蛋糕,满脸笑容的看着我们:“生日怎么少得了蛋糕?”就这样,一场温馨幸福的生日宴会开始了!

我家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故事!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