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刻,我长大了

作者:苏熙竣  作文来源:重庆六十五中学五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22/6/30  
有关我长大了的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的时候每个人都想快点长大,我也不例外。因为长大后就不用上学,不用写作业了。

还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爸爸带着弟弟出去了,家里只剩下了我和妈妈。妈妈咳嗽不止,我见此二话不说拿着我的零花钱带妈妈去看病,由于妈妈开不了车所以我只能打车了。因为我从来没有打过车,所以我就学着大人的样子打车,结果没一会儿我果然就打到了车。                   

到了诊所我着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对医生说:“我妈妈怎么了。”“医生说:”打个点滴就好了。”我一听这才松了一口气。接着我又带着妈妈来到了打点滴的床上,我先让妈躺在床上,其他的交给我。交完钱,医生来到妈妈旁边帮妈妈打点滴,当针扎进去的那一刻我感觉我的心就像补千刀万剐了一样,十分的疼。过了一会儿妈妈就睡着了,我贴心的倒了一杯水,等她起来的时候让她喝。接着我又去找医生给她开药,医生看到我对我点点头。开完药后我又给妈妈泡好药。喝完药,妈妈说她要上厕所,于是我站在外面给她拿着药瓶,妈妈上了床接着又睡觉了。我又去了面馆给妈妈买了一碗她最爱吃的于溜杂酱面,拿面进来的时候我听见两个医生在说:“这个小孩真懂事、孝顺,看上去也就七八岁,我们家八岁的娃都没有他那么懂事那么孝顺。”一听我的嘴角微微上扬,心想“我们这种像小草一样微弱的孝心怎么能够报答得了春天的阳光般的慈母恩情呢?”回来后,妈妈的药瓶打完了,我把医生叫过来把针拔掉。拔掉后我用棉签压着妈妈手上的小眼孔,再把妈妈叫醒让她吃面,吃完面我们又打车回去。到了家我全身瘫倒在沙发上,闭上了眼睛。

这一次妈妈生病,让我懂得了妈妈照顾我的无微不至,以及妈妈的辛苦。以后让我来照顾她吧!我已经长大啦!指导老师:徐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