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阳光伴我成长

作者:吴杨欢  作文来源:湖南省凤凰县南华学区六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22/4/3  
有关成长的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校园——我们成长的“摇篮。”

“沐浴阳光茁壮成长,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每当听到《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歌,我便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件件的往事。

那是一年前的课堂上,同学们正专心致志地听课,我突然间感到肚子有点不舒服,可是向来胆小的我怎么敢告诉老师呢?只有默默地承受着。不一会疼痛难忍,脸色也瞬间变得苍白,我只好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在我晕晕乎乎的时候,仿佛耳边有一个声音:“欢姐,你怎么了?”“我们送你去医院吧……”多么亲切,多么温暖,仿佛一缕阳光照耀着我的心田。

我睁开眼一看,原来龙老师和几个同学不知不觉来到了我的身边,一番商议后龙老师和韩正同学搀扶着我向医务室走去,一路上老师和同学搀扶着我的手是那样的温柔,仿佛有一股融融的暖流穿透着我的全身,让我感到从未有过的温暖;其它同学不顾地上污秽物的熏人气味,二话不说就七手八脚地打扫起来……等我从医务室回来,教室已经被同学们打扫得干干净净,仿佛一切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想起老师和同学们关心的话语,我心中倍感温暖,那一刻我觉得我的生活充满着阳光。

漫漫的成长道路,我们始终没有缺少过阳光和雨露:雨中放学时是谁为你送的雨伞;生病时是谁不停叮咛着你要按时吃药;受伤时是谁拥你入怀……指导老师:田建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