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300字

作者:王廷先  作文来源: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学校六二班  更新时间:2012-11-5  
内容摘要: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300字指导教师:王巧荣

祖国,你是我的方向 ,是我生命的摇篮,我深爱着这片神圣的土地!

很小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千百遍的读: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常常怀念那时的满腹热情,当我还不能理解这句话却饱含的热情。也许,爱国就是与生俱来的吧。

很小的时候,我总怀疑我有两个妈妈。因为奶奶老是给我唱:祖国就像妈妈一样。长大以后我才明白,祖国就是我的母亲。

我深爱这土地!

因为祖国母亲,养育了成千上万的人民,这片神圣的土地,有地球村四分之一居民在安居乐业,所以祖国在我心中。

余光中的乡愁是泣血的,席慕容的乡愁是无怨的,海子爱的含蓄,刘堪秋爱的直白……  

其实每个写祖国的人都有一个刻骨铭心的过程。其实每个看文章的人也都有一个刻骨铭心的过程。

祖国在我的心中,在我们的心中。

我深爱这土地!

我希望真的有一天带着我也如母亲般的情怀去抚摸那条满是沧桑的伤痕——长城。

我希望真的有一天在金字塔边,在爱琴海上,在富士山上……在所有充满浪漫诗意的地方,唱我的国歌!高歌我的祖国。

我深爱这土地!

很遗憾我只能参与我的祖国成长的微小微小的部分,可是母亲给我的力量却丰富了我的小人生。没有遗憾。

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我们祖国的领土,我们要捍卫主权。

我深爱这土地!

“神五”飞天凯旋,“嫦娥”探月归来,“奥运”无与伦比!我为我的祖国深感骄傲和自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