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期末考试的感受

作者:李浩波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天才教育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2-12-10  
内容摘要:期末考试的感受作文

昨天、今天是期末考试。我们作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这次期末大考。在这次期末考试里,我不仅尝到了苦,也尝到了甜。

 哎,要做的卷子太多了,语文、数学、英语科科都要考。语文还算可以,可英语才一小时都让我坐不住。伸了伸腿、擦了擦脸、扭了扭腰,好不舒服!英语检查,差不多有二十遍!可铃声还是不响。我只好把累组合在一起,把头抬,手不小心抓到后面同学的笔盒了!时间慢慢地过啊!,终于到收卷时间了。我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说了一声:“期末考试啊,可太累了!”

这次的语文基础题很简单,容易得要命!只要认真、仔细就不会出错。那些连一年级、二年级的小同学都会做!我提笔就做,而且写得又快又认真。因为,我知道妈妈给我说的话:“容易的题目要细心。如果连容易的题都会出错,那难题不就错得更厉害!” 

既然我在期末考试中尝到了苦和甜。那么,但愿我这次期末考试考出理想的成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