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烦恼

作者:胡紫欣  作文来源:江西省儿童少年活动中心  更新时间:2015-3-4  
有关我的烦恼的作文 关于我的烦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我叫小宝,其实我是一只住在马路边的垃圾桶,我的朋友有很多,苍蝇、老鼠、蟑螂、蚂蚁、蜘蛛……他们有时候会陪我聊天,有时候会到我的肚子里和我一起分享食物。我一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最近我变得烦恼了。

     我从小就生活在马路边的公交车站旁,是“上班族”和“上学族”聚集的地方。他们把一次性饭盒、塑料袋、一次性筷子、吃剩的东西……全部扔到我的肚子里,让我吃得饱饱的、撑撑的。可是,他们变得不同了。一天,他们像往常一样,来到公交巴士站台,却把垃圾扔到我的旁边,根本不扔进我的肚子里。你们可知道我是无私奉献的垃圾桶呀,你们居然不把垃圾扔到我的肚子里。我又冷又饿,你们再不给我吃饭,我快“下岗”了。你们不给我吃饭就算了,更可恶的是我还被那些小学生遭到了毒打。

昨天,阳光明,一群小学生大约在离我两米远的地方,用手里的石头砸我,有的砸到我的头上,有的砸到我的脚边,还有的砸到我的肚子里。“哎呦喂,疼死我了,你们这些小学生,真是小坏蛋,把我打得全身是伤口,还把我的新衣裳弄破了。”我想咒骂他们,但我又发不出声来。过了一会,他们还不罢休,冲到我的跟前,用脚踢我,痛得我直流眼泪……现在,我已经遍体鳞伤,破烂不堪,再也不是往日那个俊俏的小伙子。我变得孤独寂寞,朋友们也离我而去,而且天天挨饿,真是可怜啊!

好心的人类,请救救我吧!只有你们才能解决我的烦恼,才能让我恢复原来的样子,你们能帮助我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