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我想对您说

作者:陆萍  作文来源:云南省富宁县新华镇那平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4-12-20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敬爱的黄老师,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但话每次到嘴边都咽下去了。今天,我想让我的勇气之神为我打开心扉的大门,把那些藏在心底的话吐露出来。  

敬爱的老师,千言万语都说不出我对您的感激之情,二年级时,我们班就像脱了僵绳的野马,把教室弄得翻天覆地,其它班的老师也对我们厌而弃之,我们班就像那孤独无助的弃婴,直到老师您的到来,让我们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野马变成了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原本乌烟瘴气的教室变得焕然一新,朗朗的读书声又陪伴在我们的身边,我们也成为了惹人喜爱的“小白兔,”当其它班的老师第一次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夸奖我们班时,同学们的脸颊都红了,一缕阳光照进了我们原本冰寒地冻的心,冰融化了,我们的心也温暖了。  

您的到来,让我们不知所措,也让我们惊奇不已。因为您,我变成了一个能说会道,落落大方的少年;因为您,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和您相处的时间里,我学到了许多让我感叹的知识……  

在我们进入梦乡时,是谁在孜孜不倦地批改作业?在我们欢度假日时,是谁在废寝忘食地备课?在我们遇到难题时,是谁不厌其烦地为我们指点迷津?是您呀!敬爱的老师。  

有人说,您像蜡烛,照亮别人,献出自己,有人说,您像园丁,培育祖国的花朵。您为了他人的光明和前途,宁愿牺牲自己一生的年华;您为了培育祖国的花朵,每天都都辛勤的工作着,我们不用想就知道您每天疲惫不堪的样子。敬爱的老师,您为祖国做的贡献以及为我们做出的牺牲,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指导教师:吴光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