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蓝色

作者:谢昊宸  作文来源:江西省儿童少年活动中心  更新时间:2015-3-4  
有关蓝色的作文 关于蓝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颜色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有健康的绿色,温暖的橙色,热情的红色和闪亮的金色。而我最喜欢的不是这,也不是那,而是代表坚强、勇敢、闪闪发亮的蓝色。

蓝色在生活中大有用处。救护车上的灯,就有蓝色。“叮咚!叮咚”好像在说:“快让开,这有生命需要抢救!”看,蓝色有警示的作用。天空也是蓝色的。抬起头,仰望天空,你会发现自己的心情立刻变得舒畅。我们的课桌也是蓝色的。在干净的课桌上写字,上课,我感觉整个人都变快乐了。看呀,蓝色的功能可真不少啊!

说到蓝色,它让我想起一件兴奋的事。那时我还没上二年级,我和爸爸妈妈去美丽的厦门玩。来到海边,看着辽阔无边、蔚蓝的大海,我不禁赞叹:多么美的一幅风景画啊!于是,我兴高采烈、马上去与海水为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出了快乐的笑脸。我忘不了这次美妙的旅行,更忘不了带给我快乐的颜色:蓝色。

如果你在生活中细心观察,你会发现蓝色无处不在。蓝色,你是美丽的,你带给我们无穷的快乐,我爱蓝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