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让梦想成真

作者:尹诗月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5-3-15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鱼儿的梦想,是永远快乐地生活在河里。那么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能把爸爸妈妈照顾好。

为什么蜗牛的梦想永远不会成功?那是因为它从来没有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过,奋斗过。为什么鱼儿 的梦想会成功?那是因为它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过。为什么鱼儿的梦想后成功?那是因为它一直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他知道成功的路还很长。即使你很优秀,但还有比你更优秀的人。我的梦想其实很小,只是长大后要像爸爸妈妈照顾我一样照顾他们。梦虽然小,但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要努力奋斗才会成功。要实现我的梦想,首先我会在班上好好学习,在每学期期末的时候考一个好了初中。我不会像蜗牛那样行动缓慢,路长就不走,有困难就退缩。但是我会像鱼儿那样,成功的路再远也得走。我会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遇到困难也会坚强。

实现梦想一定要脚踏实地。成功的路没有捷径可以走,只有一步一步地脚踏实地走,成功才会离我们更近一步。

梦想是美好的,梦想会引领我们向前。长大以后,我要像鱼儿那样,坚持不懈地努力。如果我在成功的路上失败了,我也不会像蜗牛那样遇到困难就退缩,做缩头乌龟。失败是成功道路上经常发生的事,我会越挫越勇。我会在失败中找到失败的原因,在第二次的时候我就会朝那个方面去努力,争取找到十全十美。如果没有失败,我们就不会成功。因为失败是成功的垫脚石。曾经有很多人认为失败是绊脚石,但我认为失败是垫脚石。如果没有失败,我们就不会学会去找失败的原因。我们只有找到了失败的原因,才会朝那个方面不断地努力。

要记住失败永远是成功之母,有失败才会有成功!(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