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

作者:康嘉熙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我喜欢的作文 关于我喜欢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喜欢冬天的白雪。在那恬静的夜晚慢慢地飘落.我喜欢那份宁静淡远,我喜欢那驱逐寒冷的火焰。

我喜欢在春天的江边走过。青的草,绿的叶,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过来。树上的叶子抖抖身体,仿佛在迎接这光彩夺目的春天。

我喜欢炽热的夏天。我喜欢再热不可耐的下午去游泳,我感到十分舒适。

我喜欢秋天里金黄的麦穗。那一颗颗金黄的麦穗压得麦秆直不起来腰。

我也喜欢笑,喜欢笑里特别的享受。我总是会在开心时刻尽情欢笑,也喜欢用微笑擦去我内心的不快。我还喜欢用微笑向别人传达估计和赞赏。

我还喜欢花,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香飘十里的八月桂花,在寒冷风中孤独的梅花以及富丽堂皇的牡丹花。

我喜欢看书。我喜欢各式各样的书:《鲁滨逊漂流记》、《名人故事》、《成语故事》、《成语故事》等。从书中我得到了无穷的乐趣。

……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这样多的喜欢。辅导老师:高淑婷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