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读书,我富有

作者:张慧霞  作文来源:河北省康保县北关小学  更新时间:2017-3-28  
有关读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喜欢读书,暮春时节,花瓣洋洋洒洒,落在电线上,落在枝头上,落在大理石成的小路上,捧着一本书,就这样走着,看着纷飞的花瓣,任花瓣亲吻;嗅着淡淡的花香,任花香氤氲,我仿佛徜徉在金色的童话里,感觉自己变成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儿,梳着金色的卷发,碧蓝的眼睛,依偎在外婆的怀抱里撒娇。

我喜欢读书,尤其独爱在秋天的那个晚上,看着天边云卷云舒,一个人坐在阳台边,膝上摊开一本书,桌上放一杯白开水,聆听着微风掀开书页的美妙声音,呷一口,任思绪驰骋,任心灵畅游!

我喜欢读书,一个小桌、一把小椅、一杯清茶、一本好书足矣。咀嚼着隽永的文字,吮吸着书本的清香,时而掩卷沉思,时而浅笑低语,时而潸然泪下……直到阳光把我的影子拉得长长的,也不肯离去。书中的主人公深深地牵扯着我的心,三只小猪的房子盖得怎么样了?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日子过得幸福吗?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喜欢这份殷实,喜欢这份自在,这时世界也变得异常宁静与和谐!

琅琅读书声,蒙蒙杏花雨。我读书,我富有;我读书,我惬意!辅导老师:吴学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