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您说

作者:汪冰婕  作文来源: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澧源镇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17-3-13  
有关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关于我想对您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一些事,我不敢当面对您说,只能写封信说一下我的感受和学习。

您还记得上次期中考试吗?试卷发了下来,我发现我的语文考了98.5分,数学考了98分。我对我的成绩还算满意,老师也鼓励我加油,争取考100分。我带着快乐的心情回到了家里。一推开门妈妈您立刻跑过来,期待地说:考试考多少分呢?”“语文98.5,数学98”。您兴奋的脸立刻变严肃了,说:怎么只考这么点分呀!把语文试卷取了出来看了一会儿:你自己看,只考那么点的原因是一个词语错了,那么简单都写错了,太粗心了,有些同学每次比你考得好,你看那阳灿,数学100分,语文98分,怎么不如人家呢?我听了这句话,心里很难受,因为您每次都拿我跟别人比!难道您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您以前还给我布置了许多作业,也报名了三个兴趣班,第一个是拉小提琴,第二个是画画,第三个是学书法。我本来是喜欢画画的,并不喜欢拉小提琴和学书法,可是您却说:想学画画可以,但要拉小提琴。一开始我同意,过了几天,我发现我没有音乐细胞,向您说我的感受,您不仅没有听,反而又给我报了书法班,所以每次我的中餐有时候没吃成。我伤心极了,难过极了,我们小孩子也有思想的。

我虽然表面上活泼,没有一点儿烦恼,其实心里很胆小。每次和您谈话,说想有个快乐的、开心的童年,和别的孩子一起唱、一起跳,您却总是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不耐烦地说:天天和那些孩子玩,心都玩野了,学习在你心目中是最重要的!那句话在我心里形成了一个刺,一个结,我眼泪不禁留了下来。

妈妈,我真的不想那么累,我就像一个被关在鸟笼里的小鸟,我是多么的想飞上蓝天呀。您真的变了,您再也不是我那个和我闹,和我玩的妈妈了。

我就想对您说:妈妈,我真想有个快乐的童年,学习真的比我还重要吗?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汪冰婕

                          2017年2月18

指导老师:李华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