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读书,我惬意

作者:郭子暄  作文来源:河北省康保县北关小学  更新时间:2017-3-28  
有关读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清晨,太阳从云缝中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沐浴着惬意的阳光 ,我仿佛走进了妙曼的仙境,那里没有喧嚣,没有浑浊,有的只是空灵和澄明。嫦娥贤惠聪颖,热情好客;吴刚勤劳善良;玉兔温驯董事,他们日子过得虽说不太富裕,但也其乐融融。

告别了嫦娥,我又结识了海的女儿,只匆匆的一瞥,只短暂的邂逅,那美丽的故事便把我深深地吸引:我沉醉于海底世界的那份美丽;我惊叹于美人鱼对纯真爱情的执着追求;我更欣羡于她找到爱情的那份殷实……

看着,看着,这些隽永的文字突然灵动了起来,这里有跳跃的音符;这里有倔强的贝多芬;这里有不朽的命运交响曲……

书生琅琅,书韵悠悠,只有那缕缕书香,才能安我心声,铸我灵魂!指导教师:赵雅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