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悟生命

作者:钟润琪  作文来源: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四(3)班  更新时间:2017-5-8  
有关感悟的作文 关于感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棵长在墙角的小草,一片迟落的秋叶,马路上的警察叔叔,医院里的白衣天使,都会打动我们。我今天就被一棵长在墙角的小草所感动了。

这棵小草,我猜是一粒种子不慎掉进去的,在这个没有阳光、没有泥土、没有雨露的墙角里萌发、生长,不屈向上,茁壮成长。不久,小草结出了一串绿豆大小的小花苞。又过了几天,我经过墙角回家的时候,忽然闻到一些香气,想到可能是那棵小草开花了,就蹲下来,寻找那棵小草。

等我找到那棵小草,只见这棵不起眼的小草上开了一串小花,虽然没有牡丹那样娇艳,但仍是那么洁白;虽然没有水仙那么洁白,但还是那么清香扑鼻。这棵小草,虽然不起眼,但它还是绿化了地球,清新了空气;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花谢之后,结出种子,播散到江山河流,再长芽、开花、结籽……铺满整个地球。

虽然这棵小草生命短暂,但是它绿化了地球,它的生命是有意义的,我被小草顽强的生命力感动地热泪盈眶。指导老师:洪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