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对老师说说心里话

作者:钟文涵  作文来源: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实验小学三九班  更新时间:2017-3-29  
有关心里话的作文 关于心里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叶老师,我想对您说:“叶老师,您辛苦了!”你每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批改我们的作业。您为了教好我们写第一单元的作文《我的课余生活》,每当下课了,您还不休息,把同学叫到身边,一对一地耐心辅导我们的作文。甚至连讲台上的水杯都被您遗忘了,水都顾不上喝一口。  

    您上的语文课生动有趣,同学们都爱听。每当课堂上您讲着讲着声音就变沙哑了,有时还咳嗽几声时,我真为您担心,真想对您说:“叶老师,请您喝口水,休息一下吧!”  

    您为了把我们的作业改仔细,每天放学您的手里端着一叠一叠的作业本。您把作业带回家批改。一整天都为我们忙碌。  

 老师,您辛苦了!您是一位值得我们爱戴的好老师!指导教师:王绮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