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读书,乐此不疲

作者:陶雨昕  作文来源:辽宁省锦州市娘娘宫镇临海小学  更新时间:2017-3-30  
有关读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什么都喜欢,打篮球,爱唱歌,玩游戏……可是我最喜欢的是读书。

读书使我增长知识。正因为爱读书,我才知道神机妙算的诸葛亮;豪放勇敢的武松;聪明睿智的爱因斯坦,伟大主席毛泽东;革命战士邱少云……正因为爱读书我才发现世界有这么多令人眼花缭乱的故事。

读书使我感性。我感性书里的内容:幽默的,悲伤的,凄美的,悬疑的,壮烈的……无一不令我感慨万千。为此,我时而沉浸在福尔摩斯的悬疑案情里;好像周围就是一个扑朔迷离的案发现场。有时又沉迷于武侠小说中,妄想着自己成为一代大侠。我因此常听姐姐说我是一个活在幻想世界中的“玛丽苏”弟弟。

当然我也为读书“牺牲了一双眼睛”。因为每天不节制的读书,眼睛迷迷糊糊的,最后变成了近视眼,我曾经为此伤心的哭过,因为我不想佩戴丑丑的眼镜,一度放弃读书。妈妈为此和我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我是非常赞成你的,但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所以我为自己重新制定了科学的读书计划,我会渐渐改变自己的读书习惯,继续读书,不再害怕戴眼镜,我记得一本书上说过:“人不是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变得美丽”。

读书使我产生了写书的念头,只是我每次都写不成功,我觉得现在我还年少,知识储备量不是很丰富,我相信随着我的不断学习,我一定能写成一部“旷世巨作”,大家期待我的作品吧。

我爱读书,乐此不疲!辅导教师:孙飞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