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营养品

作者:刘香君  作文来源: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钱塘文博小学五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7-5-22  
有关读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热爱阅读的我,漫游在书的王国,展开了窃读大作战!

书籍是营养品,使人们吸取了丰富的知识量;书籍是一位知己,能读懂我们的身心;书籍是一位导师,为我们介绍书的世界,带我们在美好的世界游玩畅想。书的世界是多么丰富多趣,流光溢彩!看书的我孜孜不倦,听书的我津津有味......啊!我热爱阅读!  

落士比亚曾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想要有丰富的知识量,就要从简单的书开始积累,就好似一个婴儿刚学会爬时,也要经过学习才会走,一点一滴的积累会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光彩!  

爱看便越看越精彩,那时我特喜欢看《查理九世》,废寝忘食,没看完结局,绝对睡不着。有一次,因为看到到太晚只好睡觉。在黑灯的一刻我突然想到期25册的结局还没读完,就像一只老鼠跑到期书房,打开书柜,在一排排五颜六色的书里,我的眼睛急切地寻找着,可却找不到。心想:“右边第一排,嗯,不对,啊!找到了。我轻声叫道”。欣喜之下我快速跑回房间,打开小夜灯,津津有味味地读起来。可在我读得正疑惑的时候,门吱吖的开了,进来的不是别人,是妈妈。“这下完了”。我心想道。“怎么还不睡”?妈妈低声说道,“在看书吗”?赶快睡觉!顿时,我觉得妈妈好似书中的巨人阻挡我去探究,并高声命令到期。我只好照办。  

当我在书的王国里寻找答案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因为光明就在眼前,可以当我一伸手去解答时,答案被吹灭了,我的内心又急又伤心,因为知识未能吸收,那一夜我简直睡不着。从那天起我再也不在晚上睡觉了,而在白天,因为我在书的王国里畅游的时间很多,我可以细细品味每一本书,将它读的更仔细,更深入。  

我还读了《魔法小女巫》、《励志故事》、《在古文观止》、《夏洛的网》等.....,每一本都很精彩,有趣至极!  

书是知识的宝为,给我们无限知识;书是智慧的源泉,给我们知识的结晶;书更是人类的阶梯,让我们不断地提高与拓展。书是多么美好,书是多和谐,书更是那多精彩!指导老师:吴世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