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梦想我做主

作者:刘馨玥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四年三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梦想,是走向成功的动力。让勤奋的人们有奔跑的方向。梦想,是一位默默无闻的导师,引导人们走向成功的彼岸。梦想,是……

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但是我的梦想不能一一实现。我最想实现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教师,教孩子学习中国文化。虽然这个梦想很普通,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我一定努力实现它。

我想收,长大后,我要去山区当教师。大家也许都会问:“你怎么会想到山区当教师呢?”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见,那些山区的孩子们非常想读书。可是,因为他们条件有限,很多孩子起早贪黑、跋山涉水来到学校学习。虽然很苦很累,但是他们依然坚持学习。我被这些孩子所感动了,于是我就想到,我长大以后,到山区去教书,我要帮这些孩子圆他们的读书梦。

罗曼罗兰曾经说过:“一个丰富的天性,如果不拿自己来喂养饥肠辘辘的别人,自己也就要枯萎了。”我也是这样想的,一个人短暂的人生,如果不付出什么,就没有什么价值了。去山区当老师,虽然很辛苦,一辈子默默无闻的奉献,却让自己的一生有了价值,这是多么值得的事啊!因此,我一定要为这个梦想去努力。

我的梦想我自己做主,你可以好好的成就它,也可以把它搁置一旁。梦想是属于你自己的,你是否可以成功,就取决于你的态度,你的付出。让我们都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吧!奔跑吧!指导教师:刘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