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小布伞

作者:张浩岚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天才教育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2-12-10  
内容摘要:美丽的小布伞作文

记得我过4岁生日那天,爷爷送给我一把小布伞。伞面用花布制成,上面有小猫、小狗,还有许多可爱的卡通人物;伞柄和八根撑拐都是用木头做的。小伞打开像一朵小蘑菇,合上远看像一支绅士的手杖,非常精致,美丽。

打开小伞跟着奶奶来到单位,王奶奶夸我的小伞美;跟着爷爷来到单位,刘爷爷和赵爷爷一句话:“你的小伞真美!”

    春天,下小雨啦,小布伞可以短暂替我遮一会儿雨。这样,如果我在雨天出去一会儿,就不会被雨淋湿了。

夏天,烈日当头,在外面完可真热,当是小布伞为我遮阳,我感到格外凉爽。

秋天,虽然很少有人打伞,但因有时常刮起一阵凉风,所以我仍然打着我的小布伞。一次,天气很凉,刮了一天的风,很容易眯眼睛,我只需把小布伞向前一档,风就从我身旁刮过去了,我就可以像平时一样走路,没有什么太大的困难。

     4岁的我,也许还小,没有发现小布伞的什么“精神”。现在我发现了:它曾经自己淋着,为我挡雨;它曾经自己晒着,为我遮挡烈日;这种用金钱买不到、无私奉献的精神,时时鞭策我不断前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