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皮皮鲁的一天

作者:尹珺锋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砂子塘吉联小学1602班  更新时间:2019/12/9  
有关皮皮鲁的作文 关于皮皮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周末的早晨,我拿起《皮皮鲁传》,走进了童话世界,和皮皮鲁度过一天。  

上午,我们第一个到达的地方是西客站的站台上。鲁西西、舒克、贝塔、罗克早已在站台上等候。等车停稳后,我冲上魔鬼号列车,开启了冒险之旅。过了一个多小时,车内突然亮起了红色警报灯,我们都知道有妖怪来了。所以,我冲向武器室,拿了一把火箭炮装上满满的火箭弹,以防万一。我躲在车内看,这时皮皮鲁他们冲了出去,罗克拿着拔刀剑灵活地击倒妖怪,舒克和贝塔拿着双节棍,可以把妖怪的脚打得不着地,皮皮鲁和鲁西西的装备更加炫酷,皮皮鲁拿着一把手持机枪,身穿蓝色护甲,鲁西西拿着一把步枪,身穿粉色护甲。大家一起向妖怪冲了过去,打得妖怪措手不及。有两个“漏网之鱼”趁机冲进了魔鬼号列车,我守在门口,妖怪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我的双手拿着装满子弹的火箭炮,那两个妖怪想逃,我哪儿同意呢?直接给了两个妖怪两炮,妖怪立刻倒了下来。等到战斗结束,已经到下午了,我们离开魔鬼号列车。  

下午,我们又跟皮皮鲁去了309暗室。我们带上手电筒出发,走着走着,走到了金门,皮皮鲁拿出金门的钥匙,开启了金门,我看到了无数的金子闪闪发光。我刚想冲进去,皮皮鲁却把门关了,拿出银门的钥匙,打开了银门,我看见了觅工正在制作致聪盔和致傻盔,皮皮鲁又把铜门和铁门都打开了,铜门是地球控制室,一头名叫“大傻”的猪正在操控地球。铁门是上帝的第一试验场已经睡着了。当我看得如痴如醉时又该走了。我们悄悄地离开了309暗室。  

晚上,我跟皮皮鲁到了舒克贝塔航空公司,一架架飞机陆续起飞,贝塔在地面上指挥,舒克在空中飞行,小动物们都爱舒克和贝塔,也爱他们的航空公司。  

我和皮皮鲁的一天是自由的,是有趣的,是让人快乐的。我喜欢和皮皮鲁度过这样的一天。指导老师:李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