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小“动物园”

作者:尹珺锋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砂子塘吉联小学1602班  更新时间:2019/12/9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虽然只有三个人,但却有六种不同的动物,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的爸爸胖胖的,一会儿像一头大公牛,一会儿像一只大狗熊。在我有过分要求时;在我有困难需要帮助时;在我不开心时,爸爸总像一头大公牛一样,默默地陪伴着我,为我做许多事情。当每天我早起时;当我发奋学习时;当我每天练习才艺时;爸爸总是躺在沙发上或者床上,懒洋洋的样子像一只大狗熊。  

我的妈妈性格变化有点太大。有时像一只东北虎,有时像一只绵羊。在我不听话时;在我表现不好时;在我做事不认真时,我的妈妈就像一只凶猛的大老虎,张开血盆大口,炯炯有神的眼睛直盯着我,吓得我瑟瑟发抖,直往后退两步,感觉要把我给吃了一样。当我学习认真时;当我乖巧听话时;当我孝顺长辈时,妈妈就像一只绵羊,对我又亲切又温柔。  

我呢?有时候调皮得像一只金丝猴,有时候呆萌得像一只皮卡丘。在公牛、狗熊、东北虎、绵羊的陪伴下茁壮成长。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是“野兽”和“小可爱”的天堂。指导老师:李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