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学校

作者:朱奕涵  作文来源:江苏省苏州市金阊新城实验小学四(11)班  更新时间:2019-6-19  
有关学校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介绍了我的校园及生活。

苏州金阊新城实验小学是我的学校,是姑苏区最大的学校,以“让孩子的生命更加灿烂”为办学理念,以“学不乐、和为贵”为校训。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库眼帘的是一个广场。广场上有一座五彩缤纷的雕塑,由九个小圆圈组成,象征着同学们手拉着手,心连着心,团结一致。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和合之路”。瞧!教学楼外墙上“学为乐、和为贵”几个大字,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学校北面是图书馆、体育馆和食堂。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叫“和合书院”,里面有成千上万本图书,这些书可以让我学到很多知识:如历史、神话、民间传说等。体育馆是学校的室内球馆。天热和下雨天,我们都在这里上体育课。中午下课铃声响了,各班同学和老师陆续来到食堂用餐。  

学校东面是操场。暑假,刚刚新修的操场成了我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它由两种色块组成,一条深绿色、一条浅绿色,一眼望去,又宽敞又美丽。而且雨天绝不会积水,变成了“会呼吸的操场”!课间,足球健儿们在绿茵场上欢快地奔跑,这儿一群在跳绳,那儿一群在踢毽子,操场上真是热闹极了!  

 学校的南面是教学楼。这里有教室和办公室。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办公室里老师在辛勤地批改作业。  

傍晚,同学们上了一天的课,背上书包,在老师的带领下秩序井然的走出校门。校门外人山人海,家长们左看右看,找着自己的宝贝儿。渐渐地校园里恢复了安静,只有小河边那棵历史悠久的香樟树在轻轻的交谈,期待明天的到来。  

这就是我的学校-------苏州金阊新城实验小学。指导老师:骆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