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张旧照片

作者:何昌敏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镇中心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旧照片的作文 关于旧照片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这是1937828,日本侵略者轰炸上海火车南站时被记者拍下来的真是情景。一片原本热闹的景象在一阵狂乱滥炸中化为废墟,天桥断成了很多块,铁路被弄弯了,房屋破了,满地都是碎瓦片,空气中还弥漫着硝烟和灰尘的气味。

照片中的小男孩大约四五岁左右,他一个人瘫坐在废墟中,正在哭喊着:“妈妈!爸爸!你们在哪里?呜呜。”他为什么哭?怎么就他一个人?一个个问号在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来。

可能他正要和妈妈、爸爸一起去春游,突然、轰隆隆的声音,频频发射的炮弹飞来了,人们四处逃散,顿时一片混乱。幼小的他本想抓住爸爸或妈妈的手,可是,他的爸爸、妈妈都不见了,也许他们在人群中冲散了,也许已经倒在了日本侵略者的炸弹中……

他看着这一切,只有无助地哭泣,突然,有一位好心人把他抱起来,带回家教他知识。

他长大了,他去参加了解放军,他发誓:“一定要制止战争,维护和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