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秋色

作者:赵洁  作文来源:河南省虞城县谷熟镇西王庄小学  更新时间:2014-8-26  
有关秋色的作文 关于秋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此时,雨过天晴,天高气爽,我背着书包愉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高兴地蹬上大河堤,一副雄伟壮观的画卷立刻展现在我的眼前:在树木掩映之中的村庄炊烟缭绕,一条条道路纵横交错,把辽阔的大地化成棋盘式的方格,路边的树木巍然直立着,很自然地给土地围成了高大的绿色围墙。

你看!这地瓜秧象黄色丝毯;河堤下的棉田象无边的白色海洋。一阵微风吹来,棉叶发出“ 沙沙 ”的响声;那一边是袁隆平爷爷专门培养的“隆平一号”玉米优良品种 ,看去好似一片无边的绿浪。

走过大提,漫步在田间小路上,来到棉田边仔细瞧:沉甸甸的棉桃把果枝给压弯了,一个个棉桃似一个个铜铃,好象正叮当作响,棉叶湿漉漉的。不少棉桃吐出了雪白雪白棉絮,棉絮上还有一些水珠,晶莹透亮,离开棉田来到玉米地,这儿更热闹,你看吧!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一尺来长的牛角似的玉米棒子插在粗壮的茎杆上,棒子露出金黄色的“牙齿,谁看见都会产生爱慕之心。哎!你瞧!一株株玉米多美气,叶子上还挂着晶莹透亮的水珠,多么像珍珠。微风轻轻拂过,玉米好像觉得有了点凉意,轻轻颤抖了几下,几颗珍珠忽然钻到土里去了,你大概感到惋惜吧?不!他们落下去是滋润肥沃的土地,为丰收贡献他的一份力量。

地头上,人们开垦的荒地里,一株株红高粱,高高地举着红红的火把,威武地站在那儿。一阵风吹来,高粱东摇西摆,好像刚会走路的孩子一样。高粱互相碰撞着,发出一阵沙沙声,   

快瞧,那边的豆地里,豆秧手挽手的连成一片,轻轻地摇着头。嗬!毛茸茸的大豆荚,一串连一串,真逗人喜爱。

瞧这喜人的秋色!美丽的秋色,我一边走路一边欣赏美景,不知不觉中到家了。辅导教师:张德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