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水街公园

作者:张宇凡  作文来源:山东省泰安肥城市河西小学六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4-7-22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家的楼前面有一个美丽的公园,她有个好听的名字,叫“水街”。  

    水街,名符其实就是有水的地方。我住的楼正对着百信广场,白天,小伙伴们去那里玩,我们最喜欢玩的地方是“百信鼎”,它的四面有一百个信字,名字因此而来。夏天爬到它的下面睡觉,凉风习习,太阳晒不着,让人神清气爽。走过桥去了河对岸,又是一番风景。正对着桥的是一座高高的塔,但现在还没有建好。许多人聚集在桥边放风筝。沿着河岸走,有许多古楼扑入眼帘,穿过古楼,围着公园再绕一圈,就到了喷泉。夏天,他喷出的水凉凉的,起解暑的作用。  

    晚上,就大不相同了。水街被笼罩在了光的世界里。你走进去,仿佛畅游在灯的海洋里。“百信鼎”被灯映得更加光亮,像是刷了一层银光闪闪的油漆。桥也通亮通亮的,尤其是高塔,五光十色,绚丽万分。随着游客们带来的录音机放出的音乐,人们开始翩翩起舞。这歌对我来说,像摇篮曲一样,把我带进香甜的梦。河水也被照的五颜六色,景物倒映在水中,即使不用看实物,只看河水就能大饱眼福。站在古楼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清新,凉风扑面而来,张开手臂,怀抱凉风,是多么地享受呀!又到了一个跳舞的地方,这歌热情似火,激情冲天,我如梦初醒,跟着歌跳了起来,水也被震的跳了起来。渐渐地,越走越远,歌声渐渐消失了,我又进入了梦乡。  

    水街,是肥城一个美丽的公园,是公民们健身娱乐的好地方。我爱你,水街!指导教师:马燕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