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爷爷家的菜园

作者:肖一帆  作文来源:狮子山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4-9-9  
有关菜园的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去年爸爸我回爷爷年,一进门看到了爷爷家的菜园,菜园里绿油油的菜,看上去真像一片绿色的池塘。

我一走菜园,就忙着数着爷爷下的蔬菜品种:有着卜菜、白菜、大葱、红萝卜,当然少不了还有我最吃的西柿。特别是西红柿栽种的时候,我常回老家帮爷爷给刚栽下的西柿施肥、捉虫草,西得高高的,西柿的没有成熟的时候是青绿色,成熟的西当然是色的了。往常我到爷爷家的菜园摘西柿。摘了西柿洗了之后,就把西柿切成一块块的,然后再放些白糖。过年了,我走进爷爷家的菜园里,帮爷爷割芹菜,芹菜像菜园中的守神。白卜像一个个胖胖的小男孩。胡卜有大有小,真是大小不异!蔬菜得茂盛极了爷爷家的菜园真是有尽有啊!

爱爷爷家的菜园,菜园我感受到有付去就有回报,也感受着爷爷辛勤的劳作,他正收获着快乐的晚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