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受阳光

作者:苏玮博  作文来源: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第三中心小学五年(1)班  更新时间:2014-10-22  
有关阳光的作文 关于阳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阳光不仅给自然界带来温暖,也让穷苦的人们心里充满阳光,阳光的力量是不可阻挡的。

阳光,给人一种温暖、明亮的感觉,它将自己的光辉无私地撒向大地,让人间洋溢着美好与幸福,一切都是那么活泼,那么生机勃勃。我张开双臂,拥抱蓝天,感受阳光的热情,闭上眼,倾听大自然对太阳吐露的心声……

院子里的野花听到了太阳的声声呼唤,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开始喷吐芬芳。在阳光温柔地抚摸下,它们不约而同地抬起了低垂许久的头,让第一缕阳光为自己梳妆,这群爱美的自然精灵抖擞着花裙,露出了久违的灿烂的笑颜。清风带着温暖拂过,花儿们挺直了腰杆,一副精神饱满的样子,活像一个个妙龄少女在炫耀自己的容貌。阳光愈加强烈,它们的势气便愈加旺盛,各种野花争先恐后地显出自己的绚丽,密密麻麻的一大片,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相互映衬,成了一条五颜六色的彩色锦缎,恰到好处地装点着院子,显得格外耀眼。刹那间,一阵沁人心鼻的花香扑鼻而来,这幽幽的清香钻入人心,使人神清气爽,让人犹如走进了人间仙境,闻着,闻着,便觉身轻如燕,仿佛也成了这花中的一朵,如痴如醉……

在一个偏僻、阴暗的小巷子里,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弓着背,坐在一辆装了少许废品的破旧的山轮车上,他皱着眉,眼角露出一条条鱼尾纹,额头上写满了岁月的沧桑。他时不时无力地扯着嗓子低声吆喝:“收废品了,谁有废品卖呀……”可以听出,他的声音沙哑了。半天,也没有一个人来。老爷爷摇了摇头,望了望半车已经落满灰尘的瓶瓶罐罐,无奈地一转身,空洞的眼神透露着一丝丝无助。午饭时间早过了,可老爷爷竟一口水也没喝,只是麻木地坐着,凝视着远方。突然,一缕亮光洒进小巷,周围的房屋被镀上了一层金。老爷爷猛地站起来,接着,闭了双眼,沉默了一会儿,脸上忽然浮现出激动的笑容,睁开眼时,眼中闪烁着希望的光芒,他伸出双手,接着阳光,就像捧着了金子那般欣喜。他轻松地吸了吸气,收拾好包袱,穿好白褂子,推着三轮车,轻快地走出小巷,临行时落下一句话:“走喽,追太阳去啊!”

我慢慢地展开双眸,阳光热情地亲吻着我的脸颊,我的心房芬芳四溢。世界万物有了阳光的关爱,欣欣向荣。阳光的力量是多么不可阻挡啊!它带来了多少崭新的希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