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四季精灵

作者:盘玉秋  作文来源:云南省富宁县新华镇那平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4-12-20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是一些可爱的精灵,它们都为我们做出许多有利的事。  

温暖的春天来了,明媚的春姑娘来到了,春姑娘就像一个带着魔仗的仙女,如用魔仗把柳树吹绿,把花儿都变成了万紫千红的。小草从地下冒出头来,竹笋从土里探出了嫩绿的竹牙。春姑娘像是给大自然穿上了万紫千红的衣服。  

炎热的夏天到来了,夏弟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美丽的荷花在池塘上亭亭玉立,当风儿吹过时,荷花在空中翩翩起舞,那婀娜的舞姿美丽极了!  

凉爽的秋天来了,秋姑娘用巨大的衣衬去挡了夏天的严热,她给农民带来了大丰收,让农民伯伯五谷丰登。成熟的麦子变成了金色的海洋、饱满的高梁犹如红色的火焰,翠绿的枫树像是变成了在树上燃烧的火把。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寒冷的冬天来了,冬爷爷是最淘气最调皮的,他经常把树木折断,刻意打坏庄嫁,让人们颗粒无收。但他能让我们看到梅花、竹子、青松傲然挺立在冰雪中,让我们学会了坚强。  

四季精灵,春姑娘、夏弟弟、秋姑娘、冬爷爷都是顽皮的精灵,他们各有自己的优点,他们年年都在我们的身边,默默为我们做有益的事。指导教师:吴光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