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趵突泉

作者:袁清雅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名士小学三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7-9-13  
有关趵突泉的作文 关于趵突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在济南,这里有72名泉,有黑虎泉、趵突泉、水火泉、珍珠泉、九女泉等等,因此被称为“泉城”,其中,我最喜欢趵突泉。

趵突泉一进门就是绿油油的树叶,把太阳挡住了,可太阳光太强了,还是把光照在了地上,好像天上的哪个神仙散下了金子。

首先我来到了泉边,水里有一个很大的青花瓷,我顿时想起了周杰伦的那首歌《青花瓷》,后来,我又来到了趵突泉的主要景点,这里有三个冒不完的水泡,像水开了一样,咕噜咕噜地往上冒泡。水是那样清澈见底,清得能看到最底下的硬币和小鱼,小鱼有金色的,像富人的财宝、有蓝色的,像是钢笔的墨水、还有红色的小鱼,红得像是大家的鲜血,最奇怪的是有一只又红又蓝又金的小鱼,看来它是混血的吧。

这就是美丽的趵突泉,这就是济南的趵突泉,我喜欢趵突泉,我也喜欢所有的泉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