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百花吐艳的秋

作者:尹清桦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花园小学  更新时间:2017-9-13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都说春天百花齐放,秋天缺少生机。其实秋天也是百花吐艳的季节。

秋风送爽,菊花傲霜怒放,多姿多彩。有的芬芳迷人,有的亭亭玉立,有的昂首挺胸。红的像火,白的如雪,黄的似金,粉的好似一片云霞。真是“璀璨黄金裙,听听白玉肤”啊。一阵风吹来,还能闻到阵阵清香,使人神清气爽。秋天因为菊花更加多姿多彩。

秋天,桂花如潮水般开满枝头,像小星星似的藏在树叶中,又像一个个穿着金衣服的小精灵。远远望去,仿佛绿叶中缀着碎金。真是“揉破黄金万点轻,剪成碧玉叶层层”。一阵风吹过,桂花就发出香味,如珍藏多年的老酒,一杯,便醉了。多么美丽的桂花,多么清凉的秋天。

秋天芙蓉也吐蕊怒放。花瓣又细又长,像一根彩绸。远远望去,一朵朵就是一颗“红宝石”。花朵聚在一起,凑成了一个个轮子。芙蓉花在寒冷的秋天开放,却那么红,真是“新开寒露从,远比水间红”啊!一阵风吹过,芙蓉花随风舞动,犹如神话中的芙蓉仙子在翩翩起舞。秋天因为有了芙蓉更娇艳了。

秋天也是个百花齐放的季节。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蔷薇花绽开了笑脸;茉莉如同枝头的点点白雪;一串红像火焰一般艳丽 ……不同的花为秋天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秋天真是一个百花吐艳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