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音乐喷泉变了

作者:李金一  作文来源:四川省阆中市城北小学四(3)班  更新时间:2017-10-30  
有关喷泉的作文 关于喷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华胥广场中央,有一个音乐喷泉。池子是圆形的,直径大约有二十米,水深不到一米,水底密密麻麻地排列了许多电线管、喷头、水灯。池的两端连接着一条特别的石墩路,石墩有方形的,圆形的,还有脚板形的,形成水池中的一道别致的风景。

从我记事起,我就特别喜欢这音乐喷泉。我喜欢石墩路,来来回回,不知疲倦地跑来又跑去。我喜欢池中的水,清清的,凉凉的,拍拍水花,晶莹剔透,美不胜收。我更喜欢喷泉,跟随音乐的节拍,一根根水柱直窜向天空,时而粗,时而细,形成一幕幕翡翠珠帘。水柱不同地排列,有的像盛开的喇叭花,有的像壮观的蘑菇云,还有的像绽开的菊花,可谓是千变万化。配上灯光,时而绚烂多彩,时而水光朦胧。水珠落下来,打到水面上,溅起朵朵水花,扩散出一圈圈粼粼的水纹。我对音乐喷泉的喜欢难以言表。

但是好景不长,清澈的池水变脏了,水池中出现了许多白色垃圾、杂物、青苔。喷泉也不见工作了,我的心里满是失望和伤心。

今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路过此地,惊奇地发现池子清洗干净了。我心中充满欢喜,在这儿停留了许久,多么希望能再响起音乐,看到漂亮的喷泉。也许电路坏,我带着一丝遗憾又离开了。

我渴望找回最初的记忆,让美景再现,停留在大自然,停留在我们心间。指导老师:杨芙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