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天的公园

作者:王宇轩  作文来源:福建省晋江市繁星语文化 工作室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7-9-29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常常去一个离我家有点远的公园。那便是安海公园。夏天骄阳似火,烈日当空,很多人都来这儿乘凉。你瞧,一到夏天的午后,这儿的凉亭总是挤满了人,有乘凉的,打牌的,下棋的,聊天的,数不胜数。

夏天的公园是美丽的。虽然在阳光的暴晒下植物们都开始凋谢了,但树木更加繁茂,他们屹立不倒,顶天立地。不过,公园里最美的要数荷花了,荷花又粉又圆,在绿色的荷叶间,宛如一位身穿粉色衣裳的小姑娘。微风吹过,荷香阵阵,他们随意排列着,多可爱!刺桐花也是很出众,在树的旁边绕来绕去,黄色的衣裳,真是太漂亮了。

夏天的公园是热闹的。鸟叫,蝉鸣,水声,笑声,哭声总在耳边环绕。鸟儿们跑到树上找食物。只要一点动静,他们又会飞快地逃走了。“呀,不好了!”这声音通常是凉亭里下棋打牌的老爷爷们发出的,大概是他又不小心下错一步棋还是打错一张牌了吧。

夏天的公园是欢乐的。我走在公园的小路上,树荫笼罩着我。看这儿不热,我便邀请了弟弟和我一起玩捉迷藏。我首发抓人,他不知去向,我觉得该是在草丛里,我便去找他。然而翻遍草丛,也没有人影,我便想了一招,说:“出来吧,不玩了!”弟弟果真出来了,我趁机抓住了他。他一脸迷茫,问:“怎么回事?”我说:“我骗你的!”他顿时气炸了,饿虎扑食般向我扑来。

我真喜爱这个美丽、热闹、欢乐的夏日公园。你最喜欢的公园又是怎样的呢?指导教师:杨雅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